无障碍说明

现代汽车研发全球首款可在多重撞击中保护乘客的安全气囊系统

腾讯汽车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表示,该公司的工程师们正在研发全球首款可以在多重撞击中保护乘客的安全气囊系统。

该系统旨在驾乘人员遭遇连续撞击(比如在遭到首次撞击之后又撞上其他物体,比如车辆、树木以及电线杆等等)时能够对其实施保护。

现代汽车援引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称,有十分之三的交通事故存在多次撞击的情况。

现代汽车表示,上述全新的安全气囊系统可以基于车辆和驾乘人员的追踪定位,在首次撞击发生之后重新校准。

现代底盘技术中心负责人Taesoo Chi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改善在多重撞击场景下安全气囊的性能,我们预计可以大幅改善驾乘者的安全性。我们将继续在更多样化的撞击场景下开展研究,这也是我们履行研发更安全车辆承诺中的一部分。”

目前该安全气囊系统将落地在哪款现代车型以及向哪些市场投放尚未敲定。

现代汽车公共关系经理Jin Ch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还没有决定哪些新车将搭载新的安全气囊系统。不过鉴于美国是现代汽车最大市场之一,而我们也在美国销售具备先进技术的车辆,因此在系统投产之后最有可能在美国市场投放。”

现代汽车还计划将上述安全气囊系统应用于起亚品牌的车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