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CEO将辞职 雷诺日产联盟将开启“新篇章”

当地时间1月25日,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日产CEO西川广人宣布他将辞去日产CEO。雷诺和日产的管理层变动有助于雷诺日产联盟掀开“新篇章”。

西川广人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将“接力棒”传给下一任CEO。他表示在未来几个月里他会着手改善日产的管理层面上的缺陷,在那之后他将卸下日产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据悉,西川广人此次发言紧跟在戈恩辞去雷诺CEO之后。分析人士表示雷诺和日产的高管层变更将有效地去除联盟的不信任、不和谐的声音。德国MainFirst银行分析师说:“旧的团队离去,新的加入,这不是联盟的终点,而是联盟的新开始”。

雷诺董事会周四任命前米其林CEO盛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担任董事长,蒂埃里o博洛雷(ThierryBollore)担任CEO。盛纳德将加入日产董事会,负责雷诺日产联盟的结构调整。

麦格理集团驻日分析师Janet Lewis表示希望盛纳德能够获得雷诺和日产的信任。

西川广人高度赞扬盛纳德,称他是“我完全敬佩的人”。根据西川广人,他和盛纳德通了话,他告诉盛纳德期待彼此的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