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标AMG GT跑车 宝马M8 Gran Coupe最新谍照

图片
外观方面,M8路试车带有黑化中网、M运动套件、大尺寸轮圈,视觉冲击感更强。
图片
M8 Gran Coupe帅气的大溜背+修长的车身,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不失优雅。
图片
此前曝光的M8 Competition配备了造型夸张的锻造铝合金轮圈,而Gran Coupe车型则低调了很多。
图片
新车整体预计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全新三辐式M丁字裤方向盘,大鸡腿挡把有望与全新一代M5保持一致。
图片
M8 Gran Coupe尾厢处的扰流板造型更夸张,上翘角度更大,同时搭配M Power车型标志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很难让这辆车低调下来。
图片
M8 Gran Coupe未公布动力信息,新车有望搭载M5上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车和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同属一个细分市场,63系列的AMG GT四门跑车有“一人一机”的品牌传承,宝马M8 Gran Coupe秉承了自家精准的操控感。M8 Gran Coupe对标63系列的AMG GT四门跑车,作为参考,63系列AMG GT四门跑车预售价210-230万元,估计M8 Gran Coupe也在这个价位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