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佰壹出行暂停共享汽车业务 表示3月1日开始全部退还违章保证金

近日佰壹出行官方宣布:由于临近春节,业务重组,公司决定暂停共享汽车业务,目前正在进行用户信息核实,核实完成后预计在3月1日开始全部退还违章保证金。在此恳请广大佰壹用户谅解!佰壹有实力并且一定会践行承诺。

据了解,就在前几日就有用户和媒体反应,佰壹出行退押金难的问题,用户表示:在申请退押金1个月以后,佰壹出行就以各种理由推迟退还押金,给用户造成极大不便。

据悉,佰壹出行于2017年7月上线,是深圳市宝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含“分时租赁、网约车、长租平台、通勤巴士”四大应用板块。截止目前仅开通深圳及昆明两市。

另外据查询资料了解,佰壹出行成立至今并未完成过一轮公开投融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