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汽与小桔车服成立合资公司“京桔新能源” 开发定制网约车

北汽与小桔车服成立合资公司“京桔新能源” 开发定制网约车

今日(1月28日),北汽新能源与小桔车服共同出资成立“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的合资公司将开发专门用于共享出行的定制网约车,并探索车联网系统。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整合北汽新能源与小桔车服的优势资源,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网约定制车、充换电等领域深入探索布局。

公司成立后,合资双方将基于EU5优化车联网与车辆管理系统,开发专门用于共享出行的定制网约车,探索面向未来出行生态的车联网系统。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北汽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充换电运营、分时租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小桔车服是滴滴出行旗下综合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旗下涵盖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

2018年3月,北汽集团与滴滴出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规划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业务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应用,提高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技术水平。京桔新能源的成立,意味着二者战略合作的正式落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