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时捷合作Electrify America 将扩大充电网络

据外媒CNET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即将上市,而该公司已开始认真对待建设基础设施,以支持汽车的800伏快充系统。为此,保时捷与大众充电网络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合作 - 以大幅扩展其充电网络。

搭载了保时捷800伏充电系统的Taycan需要充电桩支持高达350kW的充电功率,因此拥有能够支持高充电功率的基础设施至关重要。目前,Electrify America和保时捷将在购买300个高速公路充电站和Electrify America网络中的180个城市站点后,免费三年为买家提供这种快速充电服务。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表示:“每一辆保时捷都是一款带有灵魂的跑车,而Taycan 则拥有电气化灵魂。Electrify America和我们的保时捷经销商网络将共同为直流快充提供国家基础设施,让未来的Taycan车主免受里程焦虑。”

保时捷的美国经销商计划投资7000多万美元用于安装直流快充充电站和保时捷“涡轮增压充电”站,这些充电站计划在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的保时捷体验中心使用。通过计划中的Electrify America扩展计算,这可以达到484个充电位置,总计约2,000个充电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