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特斯和威廉姆斯可能正在合作研发电动超级跑车

路特斯和威廉姆斯可能正在合作研发电动超级跑车

据外媒CNET报道,路特斯(Lotus)和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周一宣布,两家公司已进入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声明,他们将分享“先进推进技术”的研发工作。

外媒称两家公司可能正在合作开发某种电动汽车或基础技术。在声明中,路特斯赞扬威廉姆斯在电动方程式电池技术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因为它涉及适合公路的电动车辆。而威廉姆斯总经理的一份声明称两者将“进一步开发下一代动力系统”。

根据Autocar报道,这两家公司将负责制造一款据称代号为Omega的超级跑车。虽然相关细节很少,但Autocar认为路特斯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将是“路特斯在其近70年历史中制造的最快、最昂贵和最激进的车型”。这与路特斯目前所做的相去甚远。

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现在可以提供各种有趣的东西。该公司正在帮助开发阿斯顿马丁的电动跑车Rapide E,并且参与了Singer的动力学和轻量化研究概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