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能源部与密歇根州签备忘录 强化氢气及燃料电池研发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燃料电池技术办公室(DOE’s FCTO)与美国密歇根经济发展署(MEDC)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旨在增强密歇根州的氢气及燃料电池研发合作,推动私人投资并创建新就业岗位。

在签订谅解备忘录后,MEDC将利用美国能源部国家级实验室的功能来强化分析与数据采集,为未来的研发活动做指导。密歇根州与美国能源部将共同研发新兴的氢能源基础设施技术,并促进美国供应链的业务发展。

美国能源部旗下的燃料电池技术办公室致力于通过早期的应用研究及技术研发来推动创新型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涉及:利用可再生能源、石油及核能等多种资源来制氢(hydrogen production)、技术设施研发(涵盖了氢气传输及储氢)、可供交通工具、静态设备及便携式应用使用的燃料电池的技术研发。(本文图片选自gasworld.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