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发布新能源车政策 不限行不限号且停车费减半

行业新闻EV视界2019-01-31 07:23

广西发布新能源车政策 不限行不限号且停车费减半

近日,广西发布《加快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该通知明确,广西将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多项优惠政策,以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根据政策,在政府投资或利用国有资源设立的公共停车场、市政道路两旁设立的停车位,对新能源汽车实行减半征收停车费的优惠政策。严禁非新能源汽车占用专用停车位。按一定占比量配备单位及公共区域非增容式充电插座。而对新能源汽车开放公交专用车道,对限号、限行的城市道路,准许新能源汽车不限号、不限行。

另外,居民家庭住宅、居民住宅小区、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中设置的充电设施用电,执行居民用电价格中的合表用户电价;其余场所设置的充电设施用电执行大工业用电价格,具备单独计量的,低谷时段(23:00-7:00)用电执行大工业用电价格的5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