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将公共交通选项整合到其应用中

Uber将公共交通选项整合到其应用中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周四居住在丹佛的一些Uber客户发现该公司已将公共交通选项添加到其应用程序中。快速点击“transit”可生成公交车或火车路线列表以及预期票价等。这是Uber一年来将公共交通选项整合到其应用程序中的第一个例子。

据该公司的运输团队称,目标是通过提供更多的交通选项来劝阻人们使用他们的个人车辆,这些选项可以是自行车、滑板车、公共汽车或火车。众所周知,Uber想成为交通运输的“一环”,将所有其他模式结合在一起。

目前Uber因其对美国公共交通的负面影响而面临越来越多的批评。巴士和地铁的乘客数量下降与Uber在数十个城市的人气增长挂钩。该公司希望通过在其应用程序中提供更多选项来减少这种批评。

Uber将公共交通选项整合到其应用中

“我们应该为未来准备公共交通选项,并使其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出行方式,因为这是我们想要看到的,”Uber交通政策和研究负责人Andrew Salzberg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公共交通选项实际上是在许多城市中出行的最佳方式,我们希望将其作为提供给乘客的建议加入我们的应用程序中。”

该功能将首先在丹佛进行测试。在公共交通数据公司Moovit的帮助下,丹佛的Uber乘客现在可以在打开应用程序时看到实时公交车和铁路信息。由于与移动票务公司Masabi的合作,他们甚至可以在Uber应用程序中购买火车票。目前尚不清楚Uber应用程序中的公共交通选项的出现是否会对提升丹佛的交通系统起到很大作用。

Uber显然受益于整合公共交通,通过训练其乘客使用其应用程序,而不是所有其他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声称是一站式交通工具,如Transit,Citymapper,各种电动滑板车应用程序以及其主要竞争对手Lyft。“我们不希望人们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跳转,这些应用程序有时会提供与其他应用程序不同的信息,”Uber公共交通负责人David Reich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