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在解决“潜在安全问题”后全面重新开放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大众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在上周因“潜在的安全问题”部分关闭后,现已恢复全面运营。在出现对瑞士供应商Huber + Suhner提供的液冷电缆的担忧之后,Electrify America周五“非常谨慎”关闭其高速高功率充电桩(150kW-350kW)。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充电网络公司Fastned也关闭了荷兰和德国的175kW充电桩,但该公司周二表示已经恢复了服务。

根据Huber + Suhner和Electrify America公司的说法,这个问题源于瑞士供应商的一家测试机构的“孤立事件”。该公司在其液冷充电电缆的早期原型版本中遇到了问题,因此建议像Electrify America和Fastned这样的网络暂停服务,同时解决问题的根源。(但Huber + Suhner仍未具体说明问题所在。)

Electrify Americ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ovanni Palazz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周末和周一的全面测试表明,这些电缆符合所有行业使用标准,因此,我们整个网络将恢复满负荷。”

Electrify America的目标是到今年年中在美国拥有近3000个充电桩组成的充电网络,但目前只有89个充电站在运行。该公司的充电站还配备了低速充电器,整个周末都在运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