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董事会成员增至13名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董事长加入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增补航天和国防技术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Northrop Grumman)董事长韦斯利·布什(Wesley Bush)为其董事会第13名成员。

现年57岁的韦斯利·布什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董事长,在2010年至2018年间,他还同时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韦斯利·布什曾在汽车供应商TRW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在2001年该公司被诺斯罗普-格鲁门收购。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凭借在这家以先进工程和技术闻名的复杂制造企业的从业经历,韦斯利在创造股东价值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不俗的业绩。他的加盟将为我们的董事会带来强大的财务分析、出色的战略直觉和广泛思考复杂业务问题的能力。”

据了解,韦斯利是过去九个月来第三位加入由玛丽·博拉执掌的通用董事会的新成员。前中情局官员和基辛格协会(Kissinger Associates)首席执行官杰米·米西克(Jami Miscik)和易趣首席执行官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分别于去年10月和5月加入了通用董事会。

这些成员加盟正值通用着手推进一项全面重组计划之际。通用此举旨在节省现金,并将资本转移到无人驾驶和无排放项目上,从而助推通用未来在这一领域里大展宏图。

目前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包括前CIA副局长米西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退休执行官琳达·古登,以及2013年加盟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Joint Chiefs of Staff)前主席迈克尔·马伦,韦斯利的国防技术背景也进一步增强通用在这一领域的实力。不仅如此,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还包括制药、能源和技术等领域的高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