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发布电动单车品牌Ariv 今年进入欧洲发售

据外媒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周四宣布,其电动自行车品牌将被命名为“Ariv”,并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在欧洲销售。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新研发的两款电动自行车(一种紧凑型自行车及一种可折叠自行车),将首先在德国、比利时和荷兰推出。在这些市场,锂离子电池驱动的自行车已经很受欢迎。

这款电动自行车充满电需要3个半小时,满电状态下可以骑行64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5公里/小时。售价方面,在比利时和荷兰,小型款售价为2800欧元(合人民币21400元),而折叠款的售价为3400欧元(合人民币26000元)。在德国,售价分别为2750欧元(合人民币21000元)和3350欧元(合人民币25600元)。

通用汽车在2018年11月初首次宣布了其电动自行车计划。据介绍,其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在2018年11月投资2亿美元收购旧金山电动滑板车租赁公司Sp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