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ONN与中国企业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近日,美国公司RONN Motor Group,Inc(下文简称“RONN“)宣布签署一份三方合资企业协议,RONN公司将与江苏省及杭州台州的两家企业合资,共同研发并出售氢燃料电池车型。

据悉,三方合资成立的企业注册资本为1亿美元(约6.8亿人民币),RONN将在合资企业中获得51%的控股股权,另外两家合作伙伴则分别获得30%和19%的股权。

RONN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汽车工程技能、清洁能源方面有一定的专长,获得过燃料电池和石墨烯及纳米复合材料技术等一系列专利。RONN公司曾推出一款氢燃料电动跑车,名为Phoenix,该车搭载四个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710Ps(522kW),最高车速可达322km/h,纯电可行驶966km。

合资公司的另外两个中国合作伙伴主要为代工厂,后者将为合资公司提供30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电动车生产许可、相关设备,两家工厂的总产能或将达到30万辆/年。除燃料电池车外,RONN还计划将氢能基础设施带入中国,率先抢占中国氢燃料电池车的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wzhao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