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研发绿灯优化技术 提升用户驾驶体验和舒适度

对于大多数驾驶者来说,一个接一个地通过一系列绿灯,是驾驶体验中最高兴的事情。现在,奥迪正在更新其嵌入式红绿灯读取技术,以帮助用户更精确地捕捉那些神秘的“绿波”。奥迪称这项新功能为“绿灯优化速度咨询” (Green Light Optimized Speed Advisory)或GLOSA,它告诉司机如何调节车速以减少红灯停车等待时间。

一些2017和2018奥迪车型具有内置的类似基础设施技术,允许它们通过内置的4G LTE热点从集中的交通灯管理系统接收信息。从本质上讲,安装在交通灯上的传感器与汽车“对话”,告诉它红灯变绿还需要多少时间。

使用交通信号信息和车辆的当前位置,奥迪车主现在将看到方向盘后面屏幕上显示的速度建议。离开信号灯的距离、所处区域的速度限制和特定交通信号的时间都用于计算向驾驶员显示的速度建议。

美国交通安全协会(AAA)的调查数据显示,普通的美国司机每年在等红灯上花费近300个小时。为驾驶员提供额外的信息,例如绿灯优化车速警告,可以帮助减少焦虑,提高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度。

这家汽车制造商于2016首次在拉斯维加斯发布了这项技术,并部署在美国各个城市4700多个交叉路口,包括达拉斯、丹佛、盖恩斯维尔、休斯敦、堪萨斯城、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奥兰多、菲尼克斯、波特兰、旧金山和华盛顿DC等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wzhaozhao
收藏本文

标签奥迪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