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克萨斯即将进阶百万辆俱乐部 2019年立下3大FLAG

尽管用大竹仁的话讲,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他和他执掌的企业经历了很多难以预料的市场变化,但这并没有妨碍雷克萨斯在2018年取得了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单。

最新数据显示,雷克萨斯去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6.04万辆,同比增长21%,中国市场在其全球份额中的占比也提升到了23%。

具体来讲,全新ES全年实现销售62362辆,NX实现销售39589辆,RX实现销售33487辆,智·混动车型的市场表现同样不俗,累计销量达到4.9万台,增幅达到42%。

在他看来,正是凭借大幅提升的品牌力产品力、稳健的运营管理、健康经销商网络发展,还有朝气蓬勃的团队,才使得雷克萨斯在过去一年实现了全方位的进阶。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19年的雷克萨斯不仅将迎来品牌成立30周年,更将迎来其在中国市场累积销量突破100万台的重要里程碑时刻。

大竹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雷克萨斯将围绕三大方面继续推动品牌的向上发展:

首先是进一步夯实事业基盘,优化市场、销售、服务等不同业环节的协同配合,在新的市场格局中不断巩固和提升品牌竞争优势。

其次是进一步强化品牌诉求,发展和培育更多的雷克萨斯忠实粉丝。

最后则是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将雷克萨斯经销店打造成客户喜爱的“第三空间 ”,并为客户提供超乎期待的服务体验。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雷克萨斯先后向中国市场投放了全新LS、LC、全新ES以及全新UX等在内的多款新车,其中1月23日刚刚上市的UX截至当月底已获得了1542台订单,这一数字也远超雷克萨斯此前的预期值。

此外据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介绍,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到201家。

“增长的数字不是雷克萨斯追逐的目标,我们更注重核心竞争力提升。”她表示。

徐崙强调,对于雷克萨斯来说2019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尽管过去一年的表现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但我们仍然要保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心态,以应对起伏多变的市场环境。

也正如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所说的那样,今年雷克萨斯品牌将迎来自己的而立之年,作为一个进入成年的品牌,雷克萨斯更愿意专注于事情的本质,那就是: 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以及源于生活、触动心灵的品牌情感 。

“我们也将继续深入、创造性的呈现雷克萨斯品牌独有人文气质,基于 “YET兼融之道 ”,不随波逐流、不断突破局限, 将雷克萨斯打造成一个真正的生活方式类品牌 。”陈忱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