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T/1.3T发动机 雪佛兰科鲁泽实车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车——科鲁泽的实车无伪谍照。新车的外观主打运动风格,未来将推出普通版、Redline尚·红和RS三种不同外观主题的车型。此外,该车还将提供1.0T和1.3T两种不同的动力,并满足新的国VI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谍照车型为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中网搭配两侧大灯,突出侵略性。其中Redline尚·红车型在下方格栅、后视镜和扰流板等处加入了红色装饰,从而彰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一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这样的设计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尾部方面,多边形的尾灯组配合内部造型复杂的LED灯带,让该车辨识度能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部分细节处加入了红色缝线和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十分年轻。同时,其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320T和330T两种车型,其中320T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330T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其中1.3T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