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花纹里有石子怎么清 别傻傻用钥匙抠了

车友锦囊腾讯汽车2019-03-03 07:26

车胎花纹里全是石子怎么清?别傻傻用钥匙抠了,这个方法干净快捷。

如今大多数朋友都选择了汽车代步,所以平时对自己的爱车也都非常爱惜,定期擦洗、保养、维护,可以说绝不含糊。毕竟,这可是自己出门必备的依靠,不对它好点儿怎么行。有时候,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下车关门时,那力度!简直就是将自己的小心脏也给震碎了。

车胎花纹里有石子怎么清 别傻傻用钥匙抠了

说起定期保养,去外面的维修店总觉得不踏实,但是去4S店,这费用高的还真是有些让人心疼,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4S店更专业,也更让人放心!所以还是忍着心疼的感觉,只为了更放心!

保养维护过程中,有一项每次都会做的项目,就是清理轮胎内卡住的小石子。但是,平时用车这种情况根本无法避免,所以只依靠保养时让维修人员给清理,平时大多数时间,一直卡在轮胎里的石子危害还是相当大的。

车胎花纹里有石子怎么清 别傻傻用钥匙抠了

至于有什么危害,首先行驶过程中发出来的"咔咔"声,即使在车内也能很清楚的听到,影响舒适度。万一卡进去的石子比较尖锐,那么在行驶时,尤其是高速行驶时,会将轮胎扎坏,甚至还会导致爆胎,这就非常危险了。

车胎花纹里有石子怎么清 别傻傻用钥匙抠了

平时我们想要自己清理掉这些石子,但却因为卡的都比较紧,别说用手抠了,就是用钥匙等比较硬的小工具都不一定抠下来,费时费力不说还不一定清理干净,而且还弄得满手脏兮兮的,非常不卫生。

车胎花纹里有石子怎么清 别傻傻用钥匙抠了

大多数车主都会直接摸出钥匙就开始去抠。但是,这种方法费时费力不说,有时候钥匙都被弄坏了,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够轻松的彻底清理掉这些讨厌的石子呢?

最省时省力的方法就是这种专用清石钩,它可以将卡在轮胎里的石子轻松钩出来,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还不会将双手弄脏。所以,买一个这样的钩子放在后备箱里,以便于自己清理石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