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拟将购车转为线上 3月3日起关闭首批门店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在特斯拉宣布将逐步把所有的销售活动搬迁至网络之后,该公司从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起开始关闭首批门店——未来几周还会有更多门店陆续关闭。

在上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正在对其销售和营销努力进行评估,并将在未来几周开始关闭门店。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通知数十家门店(主要在加州和美国)的员工,他们应该给客户打电话,重新安排试驾以及在门店的预约事宜,因为他们即将关闭门店。

特斯拉只向员工透露了一些信息,目前还不清楚哪些门店将被关闭。外界预计,本周一将透露出第一波被关闭门店的完整名单。

一些(特斯拉门店)员工被告知周一不用上班。但在接到进一步通知之前,他们将继续领取工资。

上周末有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大幅削减零售员工薪酬的消息。其中一些员工觉得,特斯拉试图通过在过渡期削减薪酬来解雇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