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碰瓷不用怕 3句话让他心慌自动离开

车友锦囊腾讯汽车2019-03-05 00:57

虽然说现在的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也发现道路上的碰瓷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即使会出现一些交通事故,但是有的交通事故我们可以一眼就看出来是碰瓷儿的。那么在遇到碰瓷的时候,很多人心里是比较慌张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些碰瓷的人就是为了求取一些钱财,可是对于这样的歪风邪气是不提倡的,所以说我们在遇到碰瓷的时候不要怕。只需要三句话,就能够让这些碰瓷的人心慌慌,自动离开了。

遇到碰瓷不用怕 3句话让他心慌自动离开

我们都知道对于这些碰瓷的人来说,他们一般都是瞅准了机会,直接就碰到了我们的车子上,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就直接说一句,我已经买了200万的三责险了,不走开的话就别怪我了。当我们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这些碰瓷的人心里就已经开始矛盾了,我们都知道,如果走保险公司的话,他们可能会捞不到任何一个好处,自己还受了伤,那么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们会心里有所动摇,如果我们坐上车子,并且作势要启动车子,他们可能会一溜烟的跑走了。

遇到碰瓷不用怕 3句话让他心慌自动离开

还有一些碰瓷的人是比较难缠的,他们会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把你缠得不胜其烦,有的时候车主为了避免麻烦,会给这些人一些钱财,但是对于这种人,不能够让他们一直这样猖狂下去,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告诉他们,我们的车子是装有行车记录仪的,这些行车记录仪可以很好的看清楚到底是不是在碰瓷儿,那么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很多人已经心慌了,因为如果车子有行车记录仪的话,他们的这些罪行就会大白于天下,自然也就赚不到什么便宜,自然也就灰溜溜的离开了。

遇到碰瓷不用怕 3句话让他心慌自动离开

最后一种碰瓷可能就是团伙作案的碰瓷了,对于这些碰瓷的人来说,他们有所仗恃,所以就会特别的蛮横,在遇到这种特别蛮横不讲道理的碰瓷人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用说,直接报警,直接找车险公司。看到我们这些动作以后,他们心里就开始发毛了。如果让警方介入的话,他们的这个团伙直接就会被连窝端掉。所以这些碰瓷的人也是会害怕的,在看到我们的态度比较坚决的时候,他们会直接走人,虽然可能嘴里会有一些不干不净的话,但是好歹是走了,毕竟他们也害怕警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