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克萨斯2月销量同比增长4.4%至10379台

据《每日汽车》获得的数据显示,2019年2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0379台,同比增长4.4%。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3523台,占当月销量的33.9%。由于2月工作日较少,所以雷克萨斯2月销量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低于1月份销量。

截至2月,雷克萨斯全球累计销量突破千万台,其中智•混动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5万台。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2018年全球销量以698,330台再创新高,同比增长4.5%。

雷克萨斯2月销量同比增长4.4%至10379台

必须提出的是,豪华都市SUV全新雷克萨斯UX于1月底在杭州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6.8万元—37.1万元。UX上市后将成为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便宜的SUV,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预计对雷克萨斯的销量具有一定提振作用。

这反映豪华品牌集体向入门级市场下探的趋势,包括BBA分别推出入门车型,凯迪拉克和沃尔沃也分别推出了紧凑级SUV车型。他们想要以更低的价格吸引年轻消费者,帮助品牌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雷克萨斯2月销量同比增长4.4%至10379台

但是,与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A等同级别豪华品牌SUV相比,UX并没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由此可见,要想与凯迪拉克争夺二线豪华品牌冠军头衔或者突破20万销量大关,尚且需要市场的检验。

3月初,由LEXUS雷克萨斯独家赞助的“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在上海艺仓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百余件来自毕加索、达利、安迪•沃霍尔等艺术大师的作品首次亮相中国,将20世纪艺术大师们在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印迹,呈现于公众面前。雷克萨斯UX为本次展览助力,藉由这场兼融艺术设计与时尚生活的展览,雷克萨斯希望与公众分享“艺术走入生活”的理念,呈现富有温度的内在品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