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称丰田和斯巴鲁已开始联合开发电动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每日新闻》报道,知情人士本周一透露,丰田汽车公司和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已经开始联合开发一款新型电动汽车,并有可能在2021年将其投放市场销售。

丰田与斯巴鲁已经将合作范围扩展至电动汽车基础技术的开发。

丰田是斯巴鲁最大的股东,后者将冻结自己的电动汽车开发项目。斯巴鲁认为,电动汽车开发项目需要让承担巨大的成本,基于此其决定与丰田合作,并获得丰田的先期工作经验。

消息人士称,共同开发的电动汽车将在各自品牌下销售。

这两家公司一直在与电动汽车的内部和外部设备领域合作,斯巴鲁还曾向丰田派遣了几十名工程师。

从传统汽车向电动汽车的转变趋势正不断增强,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选择通过建立一个伙伴关系来开发电动汽车,以分享投资和其他资源。

丰田在混合动力车领域主导了该行业,但在商用型销量大的电动汽车领域落后于竞争对手。

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合作。

本田汽车和通用汽车正在联合开发电动汽车电池,日产汽车、雷诺(Renault SA)和三菱汽车组成的联盟计划扩大使用通用型底盘的电动汽车产品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