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pplied Information利用物联网技术 在交通控制设备被破坏时及时发送警报

Applied Information利用物联网技术 在交通控制设备被破坏时及时发送警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5日,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技术领先供应商Applied Information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产品,可检测交通控制设备何时因事故、风暴或故意破坏而损坏,并可自动寻求帮助。

该损坏传感器采用电池供电,以及采用了无线物联网(IoT)技术,当交通控制设备处于异常情况时,可向运输系统管理人员发出警报。该传感器属于Applied Information公司Glance™智能城市监控系统(Glance™ Smart City Supervisory System)产品套件。

Applied Information公司业务开发和营销副总裁Peter Ashley表示:“我们需要依赖交通控制设备才能确保交通网络安全高效地运行。当交通控制设备因事故或是大风而损坏时,尽快修复非常重要。该产品可立即向运输工程师发送警报,以便更快地对交通控制设备进行维修。”

该AI-900-032损坏检测传感器可连接至Applied Information任意设备,并可监测突然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向上的变化。该传感器可自行进行校准,不需要配置。如果交通控制设备的方向变化超过10度,而且持续的时间超过30秒,该传感器会通过短信、电子邮件以及Glance仪表板向适当的人员发送警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