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标准版Model 3交付时间变动 平均延长4周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经针对标准版Model 3车型新订单的交车时间表进行了更新,交车时间将延长4周。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标准版Model 3车型在开售首周内需求火爆,工厂生产线势必会面临一段繁忙的生产期。

大约在一周之前,特斯拉终于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标准版Model 3车型,当时特斯拉公司表示将在未来2到4周内视美国国内的生产配置情况开始向用户交车。

上周五(当地时间3月8日),特斯拉宣布将标准里程版Model 3车型的交付时间更新至“6到8周”。

与此同时,对于标准里程Plus版本车型的交车时间,特斯拉也将其有所延后,不过延迟时间只有2周。

在被问及交车时间的变化时,特斯拉的发言人向记者表示,这一变化的起因在于车辆订单规模较大。

他向记者说到:“基于目前面临的订单规模,我们偶尔会对交车时间表进行调整。”

上述调整意味着,特斯拉在标准版Model 3开售的首周内收获了相当于1个月产量的订单。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尚不明确标准版Model 3的订单到底有多少,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表示,Model 3标准电池组在今年年中之前还无法达到量产水平。

有媒体早些时候报道称,特斯拉已经生产出首批标准版Model 3车型,其在大约2天时间内生产出550辆汽车。(天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