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表示未能实现2018年利润目标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当地时间3月12日表示,该公司未能实现此前承诺的2018年利润率目标。

该品牌扣除特殊项目前的运营回报率下降到3.8%,低于早前的4.2%,未能达到大众此前4%至5%的目标。营业利润为32亿欧元(合36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33亿欧元。受销售激励措施、汇率波动、对电动汽车的巨额前期投入以及严格的排放测试标准的综合影响,该公司营收有所下降。

此外,收益计算已将与柴油排放丑闻相关的19亿欧元的费用支出涵盖在内。

汽车巨头德国大众集团公布数据显示,旗下乘用车品牌2018年营收达到846亿欧元,涨幅达到6.8%。

汽车销量上涨以及产品成本的改善对于上述业绩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年报数据显示除去特殊性项目之外,大众乘用车品牌2018年营业利润达到32亿欧元,2017年该数字为33亿欧元。

2018年内奥迪品牌销售营收达到592亿欧元,而前一年为598亿欧元。除去特殊项目之外,奥迪品牌2018年营业利润为47亿欧元,而2017年该数字为51亿欧元。

大众集团预计2019年集团销售营收增幅或达到5%。按照集团营业利润测算,大众预计2019年集团销售利润率或维持在6.5%到7.5%之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