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时捷扩建莱比锡工厂 投6亿欧元/产下一代纯电动Macan

3月12日,保时捷正式启动莱比锡工厂的全面扩建,未来投资6亿欧元对莱比锡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扩建,其中包括一个新的车身车间,下一代纯电动Macan车身也将于下一个十年初在该车间进行生产。

根据规划,到2022 年,保时捷将投资60亿欧元在电动汽车领域,专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开发。

面对未来,保时捷已经制定了一条重要的发展路线,其将大幅扩充电气化领域的发展,包括约30亿欧元在物质资产方面以及超过30 亿欧元在开发方面的投资。

在增加的30亿欧元投资中,有大约5 亿欧元将用于Mission E变型和衍生车型的开发,约10 亿欧元用于现有产品系列的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数亿欧元将被用于扩建工厂,余下的约7 亿欧元将用在新技术、充电基础设施和智能移动出行的开发。

据了解,针对Mission E 项目,保时捷已经创造了约1200 个新岗位。目前,保时捷正在祖文豪森建造新的烤漆房、专用的组装区,以及用于将涂漆车身和驱动装置运送到最终组装区的桥式输送机。而现有的发动机工厂在完成扩建后,将用于生产电动驱动装置,并将建造车身车间。此外,保时捷还将投资扩建魏斯阿赫研发中心。

此前,保时捷与奥迪代表大众汽车集团,与宝马集团、戴姆勒股份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联合成立了合资公司IONITY,计划到2020 年在欧洲的主要交通道路上建造并运营400 个快速充电站。这项工程也已于2017 年启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