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劲炫易生活,2019春季赏花胜地轻松Get!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周围一切越发生机勃勃,繁花盛景令人心驰向往。宅了一冬的男男女女们,想要出游的心早已悄然萌动。

不如,脱去冬衣换上轻便的春装,约上三两好友或与家人一起出行吧!伴着阵阵和煦春风,踏青赏花岂不快哉!山河如此多娇,春天赏花“网红地”多不胜数。那么,究竟哪里才是最值得一去的赏花胜地?广汽三菱“入门级SUV优选”——劲炫邀你一起“解锁”春天的诗情画意。

打卡地①:历史悠久古都——河南洛阳,国色天香牡丹花

推荐指数:★★★★

作为十三朝古都的洛阳,素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美誉。三月花漾,是洛阳牡丹花会的时节,千万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亲自领略“花中之王”的风情。赏花地点主要集中在王城花园、隋唐遗址植物园等景区。

既然是家人同游,驾驶一辆舒适的座驾出行,方为赏花之旅的正确打开方式。若想携带野外露营,帐篷及行李箱等大件物品,对于爱车的承载空间而言,无疑是一大考验。劲炫拥有2670mm的轴距优势,车内乘坐空间优势明显,且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可达1167L,让驾乘者尽享一路舒心幸福时光。

打卡地②:中华第一赏樱胜地——上海鼋头渚,浪漫娇艳樱花

推荐指数:★★★★★

著名诗人郭沫若感慨:“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 鼋头渚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有超过100个樱花品种,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樱花种植基地。每年3-5月为樱花绽放期,满树烂漫,春风轻拂,落樱飞舞,堪称盛世美景。

每逢春季

,前往鼋头渚赏樱花的旅客络绎不绝,道路拥挤异常。所以,赏樱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劲炫采用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以及含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带来完善周全的防护。加上其还配备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S)等安全配置,可以帮助驾乘者降低车辆路上打滑、侧偏的危险,让你出行无忧。

打卡地③:“江北小婺源”——济南双泉镇,金黄灿漫油菜花

推荐指数:★★★★★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近年来,前往婺源赏油菜花的游客逐年增长,但欣赏油菜花并非只有婺源。素有“江北小婺源”之称的济南双泉镇,其拥有三处油菜花观赏区,加上野酸梅产业园的引入,形成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油菜花在每年的3—4月如期盛放,层层梯田,灿灿花海,让你沉醉在专属的“花花世界”中。

双泉镇地处山东中部,属于多山丘陵区,要到达此地,经过蜿蜒狭窄的盘山公路、坑洼山路在所难免。除了考验驾驶者的驾驶技能外,更是对爱车性能的极大挑战。

劲炫的“硬核”动力系统助你迎难而上。其2.0L车型搭载的MIVEC进口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不断提供强劲动力,带来低油耗及流畅的驾驶体验,让你感受速度所带来的恣意与畅快。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同样不能错过的还有劲炫区域纪念版。最高“劲值”15000元的八项升级服务,加配云钥匙远程控制、一键升窗、LED日行灯等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周年纪念贴片等个性配件,劲炫区域纪念版实力演绎“增配不加价”,助力车主开启愉悦的春季自驾赏花旅程。

春风过境,万花争奇斗艳,能够与家人朋友游园觅春,一起仰望蓝天,可谓一大乐事。美好时光不等待,赶紧约上三两知己,与“入门级SUV优选”劲炫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吧!广汽三菱劲炫3月诚意满满的购车礼已经高能上线,现购车首付8000元,可享受1年0利率,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以及尊享终身免费常规保养。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