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新能源车补贴大幅退坡在即,欲购从速!

过完年,转眼就进入三月了,大家都已为新一年的目标努力奋斗着。然而,一心想入手一辆新能源车的朋友们可谓心慌慌。

因为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面临退坡,虽然政策还未正式发布,但退坡毋庸置疑,而关系到准车主们钱包“厚度”的下降幅度是40%还是50%,更是成为热门话题。所以,在这仅剩不多的时间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还是很关键的。

与其围观等待新政策,不如果断抓住时下购车优惠

早在去年11月,“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40%,同时将取消地补”的消息就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并在业内引发了不小的波动。

在该消息中,所有续航里程电动汽车的补贴额度都同步下降,续航里程200公里以内的车型更是完全取消补贴。电池系统能量密度的门槛将为140Wh/kg、160Wh/kg、180Wh/kg三个档位,分别能拿到1倍、1.1倍和1.2倍补贴。除此之外,2019年新能源补贴将取消“地补”,不过该信息仍未获得官方证实。

如今,已经进入2019年3月,补贴退坡政策的出台愈发显得迫切,而更多的补贴新版本也不断传出。有的说到直到6月前,都为补贴过渡期,补贴退坡幅度为30%;7月1日开始,补贴退坡将高达50%,意味着届时用户将要花更多的钱购车。

所以,在当下,更不妨趁早入手一辆品质过硬、配置丰富且性价比超高的新能源车,而“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正是大家不错的选购对象。为了帮助大家更轻松购车,广汽三菱更推出了祺智EV尊享贷款3年0利率的金融礼、补贴5000元的置换礼。

挑选实力座驾,轻松畅享无忧绿色生活

在去年的补贴退坡中,对新能源乘用车技术性能提升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补贴退坡是根据续航里程来调整的,显然,政策资源更倾向高续航里程的车型。

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的车企,广汽三菱率先捕捉到行业发展的趋势,在售的祺智EV就采用了新一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工况续航410km,理论续航里程更达到530km,相信即便补贴政策大变动,所受影响也会小于其他车型。

除了在电池、续航方面的优势出众,祺智EV的电量补给能力同样值得称赞,30分钟快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此外,加上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集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智能语音等功能于一身的祺智AI系统,能带来不逊色于燃油车的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祺智EV在车辆品质、行驶安全性方面也丝毫不逊色。其基于纯电平台打造,注入了广汽三菱优异的制造品质,已受到众多消费者信赖。在绿色车生活中,车主们不仅可享受到高达66%高强度车身的保护,更拥有ESP车辆电子稳定操控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下坡辅助等丰富安全配置的保驾护航。

随着社会的发展,出行用车已成为刚需,新能源汽车更是生活在大城市准车主的上佳之选。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在即,与其观望不决,何不果断抓住时下购车优惠出手,省下这笔钱实现多一件想做的事情?

而广汽三菱旗下的实力派祺智EV,不仅不限牌、不限行,还集合资品质、超长续航、智能科技,可靠安全等优势于一身,势必可为你带来更惬意自在、更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出行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