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削减美国的带薪工作岗位 但未透露裁员人数

企业新闻腾讯汽车2019-03-14 07:34

福特计划削减美国的带薪工作岗位 但未透露裁员人数

福特汽车周三证实,将在美国裁员,但未透露裁员人数,这是去年宣布的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福特汽车发言人赛德-迪普(Said Deep)拒绝透露裁员人数,但表示公司预计裁员过程将于6月底完成。他说,重组“导致了一些受薪员工的离职和其他人的重新分配。”

福特去年表示,正努力重组其全球受薪员工队伍,这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导致员工数量减少,这将根据团队和地点而有所不同。”

上个月,福特表示将关闭其在巴西最古老的工厂。该公司还表示,将退出其在南美的重型商业卡车业务,此举可能导致逾2700人失业。

福特表示,其全球重组计划将涉及数千个工作岗位,并可能关闭欧洲工厂,并导致110亿美元的支出。

今年1月,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对员工们表示,2018年的业绩“平平”,是时候“把2018年埋进一个深深的坟墓里,转向超级专注于实现,事实上,要超过今年的计划。”

福特汽车并非特例,由于担心汽车销售放缓,各大汽车制造商正在削减成本。通用汽车北美五家工厂停产,并裁员约8000人,占其白领员工总数的1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