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Lion Electric宣布推首款电动8级城市卡车

加拿大Lion Electric公司已经宣布了Lion8即将发布,这是一款全电动城市卡车,旨在抵御恶劣的北美极端天气。Lion8并没有像Tesla和Nikola那样研发电动长距离运输卡车,而是设计成安静、干净地在城市地区运输货物。它的自身重量为24600磅(11160公斤),车辆额定总重为54600磅。

据报道,这辆城市卡车的锂离子电池组充电范围为400公里(250英里)。它的电动马达相当于470马力,扭矩达到2507磅英尺(3500牛米),最高时速为65英里/小时(105公里/小时)。

Lion Electric公司还表示,卡车拥有无与伦比的转弯半径,但是没有给出具体数字。Lion8的定制底盘和驾驶室专为电动牵引而设计,而不仅仅是将防冰卡车转换为电动卡车。

该公司估计,运营商可以期待能源成本降低高达80%,同时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