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行业新闻腾讯汽车2019-03-15 17:23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0:来自五湖四海的房车旅游爱好者共赴盛会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百余家房车企业参展,不仅囊括数百款品种齐全、各具特色的房车现场展示,而且还有木屋、户外装备、房车营地、旅行社、金融机构等产品和众多相关服务企业参与,实际展示面积约30000平方米。无论从参展规模、展品品类还是办展的专业性、对广大房车旅游爱好者的舆论引导作用,都较上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堪称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房车展会之一,成为我国房车旅游产业新的风向标。

西哲亚里士多德说过:一只燕子捎不来春天,一个晴日带不来生机!中国汽车报社与合作伙伴的格局,正是致力于发展壮大我国的房车旅游产业,做大蛋糕,带领全行业分享硕果,更要让亿万中国家庭畅享房车时代的美好生活。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1:2019第二届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隆重开幕

3月15日上午十点,开幕式在北京农业展览馆11号馆南广场举行。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李春雷、《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宁、中国城市报社总编辑杜英姿、FM103.9北京交通广播台长唐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向辉、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房车露营传媒专委会理事长、《房车时代》传媒出版人兰祥家、中国城市旅游研究院院长彭一鸣、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房车生态总经理官祥甄、FM103.9北京交通广播副台长延安、金冠集团总裁龚兵、德国埃文海姆集团首席销售官洋德海、中意房车董事长郭永祥、中天行总裁刘伟一、江铃集团旅居车总经理项克冲、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COO刘飞、埃文海姆集团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彤杰、宇通客车专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卢鹏、雅升房车董事长王永金、诺优房车总经理张亮、《房车时代》传媒总经理韩君善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宁先生首先致辞。他首先对各个参展商,以及大力支持本次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北京交通广播、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等单位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辛宁先生表示:中国汽车报社房车时代传媒作为房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行业媒体,为房车行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广房车文化、促进房车产业发展责无旁贷。今后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行业共同进步,并竭诚为广大房车旅游爱好者服务。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2:《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宁先生致辞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以中国汽车报社房车时代传媒为代表的媒体,极大地推动了房车旅游产业的发展。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这样上规模、上档次、高质量的展会活动正是房车厂商所急需的,深受厂商欢迎。2018年我国房车销量突破5万台,房车产销、房车质量、房车旅游都在加速发展。媒体的支持结合房车厂商的努力,将推动房车产业高速、高质量的发展。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3: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致辞

之后,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李春雷先生宣布博览会正式开幕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4: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李春雷先生宣布博览会正式开幕

简短而精彩的开幕式之后,宇通房车、雅升房车等业内知名企业举行了新品发布活动。宇通房车经过十年耕耘,已经成为我国房车领域的佼佼者。此次推出的智能化房车,为我国房车发展开辟了一条新路线。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5:宇通房车2019年新品发布会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6:雅升房车推出的新品同样备受关注

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今年虽然只是第二次举办,但专业的形象、良好的氛围已经赢得了厂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备受关注的房车旅游盛会。专业、宽敞、配套齐全的布展环境给了参展商各显神通、尽情挥洒的施展空间,各个厂商精心布置的特装展台在以往大大小小的的房车展会上并不多见,这让企业展现自身独特的品牌形象有了更大的发挥余地。而宽敞的展位面积也使厂商可以把尽可能多的房车产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7:各个品牌大显神通精心布置展台

舒适的环境、便捷的交通也让广大房车旅游爱好者观展更方便、更惬意。告别了拥挤局促的观展环境,观众也得以更舒适、更专注地体验各个厂商提供的房车旅游产品

你要的诗和远方,就在北京农展馆

图8:宽敞舒适的观展环境让消费者得以专注看车、选车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汽车行业媒体,推广房车文化、促进行业发展是中国汽车报社义不容辞的责任。据悉,本次博览会不仅给广大房车爱好者带来4天精彩的展会,同时也是行业交流平台。据悉,3月16日下午组委会将在人民日报社举办2019(第二届)房车时代峰会,公布《房车时代》人民房车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发布2019世界房车休闲度假大会举办城市,举行中国房车20周年荣耀盛典等行业活动。与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将切磋经验、探讨新思路,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3月18日,广大房车旅行爱好者可以带着家人前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体验和选购房车旅游产品。另据房车时代负责人透漏,5月1日-5日还将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2019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展览及活动面积有望突破50000平方米;7月、9月、10月、12月继续分别在宁波、成都、南京、广东举办中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为广大爱好车提供超级体验消费平台。

虽然与欧美国家相比,我们的房车时代来的晚了点儿,但却是最好的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