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驭势科技获得香港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驭势科技获得香港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日前,驭势科技宣布,公司与中国移动香港、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以及香港Tekbotics合作,取得了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运输署颁发的自动驾驶路测牌照,一辆搭载驭势科技U-Drive智能驾驶系统的车辆在香港科学园内进行自动驾驶演示,未来,驭势科技将在此展开长期的5G自动驾驶测试。此前,驭势科技曾在香港推出过智能机场无人驾驶物流解决方案。

驭势科技方面表示,未来5G网络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物流、工厂、园区公共交通等领域,驭势科技也将基于5G网络远程监控和调度,提升自动驾驶决策的安全性、高效性,推动自动驾驶应用落地。

驭势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方案的初创公司,目前在广州白云机场、北京房山、杭州来福士商场已经开始进行落地探索,希望能够通过实际场景的运营数据推动技术进步并积累商业落地经验,业务上已经形成可规模化部署的L2-L4级智能驾驶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