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调整产品线最新动作:中止销售Model 3中程版电池组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在近期对其汽车系列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例如其Model 3中程版电池组现已停产。

据了解,特斯拉2018年10月将中程版电池组推向市场,以便为那些希望获得美国政府税收抵免优惠政策的预订者提供更便宜的选择。

事实上,这是一个折衷协议,旨在对特斯拉无法提供“标准版行程”电池组提供补偿,这可以让特斯拉向消费者兑现其以35000美元作为汽车起步价的承诺。如今五个月过去了,特斯拉终于推出了价格为35000美元的Model 3,显然,特斯拉也不需要再推出中程版电池组。

特斯拉在上周六晚间对其网站进行了更新,从Model3在线配置程序中删除了中程版电池组的选项。

现在消费者在选择Model 3时只有两个选项可与远程包一起使用:“标准版行程”和“标准版行程加”,这是自Model 3车于2017年投产以来的主要的电池组选项。特斯拉曾计划在本周一全面提升其所有车型售价,上述调整赶在了这一计划之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价格上涨是由于特斯拉对其销售战略转型进程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市场分析师一直认为中程版Model 3 是一个很好的价值选择,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似乎并非如此,因为“标准行程加”将成为消费者的一个选择。如果特斯拉现在将中程版电池组选项从美国配置器中移除,这可能意味着这一版本的车将停止生产,而且在其他市场(如欧洲和亚洲,目前只有远程电池组可用),它可能永远都无法与消费者见面了,不知道这对人们来说算是有多大的损失。对此,分析师认为Model 3车的阵容似乎显得太过拥挤了。(天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