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山看海踏青去,欧蓝德带你躲进春光里

看山看海踏青去,欧蓝德带你躲进春光里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万物蛰伏了一整个冬季,终于开始复苏释放活力。这样春光旖旎的好时节,如果不跟大自然来个热烈的“拥抱”,那可真是辜负了它的一番好意。高山与海水相映、美食与美景同行、历史与文化兼具——福建漳州,正是欧蓝德为您找到的春游好去处。事不宜迟,赶紧让欧蓝德带你一起探索春季秘语,驶入湖光山色的人间仙境里。

翠绿欲滴的山间,寻找传统建筑风光

看山看海踏青去,欧蓝德带你躲进春光里

“椿去湫来,海棠花开。你是否已化作风雨,穿越时光来到这里。”一部《大鱼海棠》让漳州土楼为人熟知。而现实里,土楼也是承载着厚重传统文化的“东方古城堡”。一座土楼,就是一座微缩的城池,凭它高大、坚固的“城墙”和成熟的设计构造,为居民提供充足的燃料和粮食装备。

看山看海踏青去,欧蓝德带你躲进春光里

正如“土楼”带给原住民安全感,欧蓝德也化身“城池”,带来可靠、便利的生活空间。首先,欧蓝德拥有三菱独创RISE强力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车身骨架坚固不易变形,仿佛是为驾乘者带来周全防护的“城墙”。其次,其可在5座7座间灵活切换的可调节座椅,配备913L大容积后备箱,既能照顾到全家人的乘坐体验,又能解决载物问题。再加上左右两个前门上的储物格,足以放下八瓶标准大小的矿泉水的空间更为人性化。除此之外,欧蓝德还拥有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BSW盲区示警系统,就像是时刻守卫城堡的士兵,全方位无死角观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

波光粼粼的海岛,寻找海水与火焰

看山看海踏青去,欧蓝德带你躲进春光里

除了传统建筑的人文色彩,涛声煦日的壮丽风景也是春日里不容错过的美景。漳州火山岛满足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愿望。火山岛是世界罕见的滨海火山地质遗迹岛屿,保存着火山喷发后最原始的面貌。而这些黑色火山熔岩的旁边,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当夕阳徐徐落下,整片沙滩都被金色的余晖笼罩。这种“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奇观,就让欧蓝德带你逐一领略。

看山看海踏青去,欧蓝德带你躲进春光里

一面是水的温和,一面是火的激情。和欧蓝德一起寻着沿海岸线,一场踏浪之旅就此开始,享受冰与火之歌的驾趣体验。欧蓝德搭载4J系列MIVEC发动机,久经考验的成熟技术可实现平稳动力和经济燃油性的完美平衡,有速度更有环保性能,带来如水温润的省心省力的踏青体验。同时,欧蓝德配备4WD四驱技术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预设多种控制模式根据路况切换,让你簸路不颠、弯道不飘,如火之势轻松征服坑洼烂路。遇到爬坡上坎,欧蓝德配备的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能有效防止车辆爬坡时溜坡,助你在春游路上游刃有余。

看山看海踏青去,欧蓝德带你躲进春光里

春季踏青,没有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怎么能行?可家用、可通勤、可休闲旅行,“一车多能”欧蓝德带来多重购车优惠全力助阵:首付仅需16000元,四驱七座贷回家!本月订购欧蓝德即可享受低首付、两年0利率贷款优惠,置换补贴高达8000元!优惠政策如此诱人,还不快带上孩子家人,投入到一场放松自我的春游自驾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