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递放到斯柯达车内! 斯柯达在捷克试点车载包裹快递服务

快递放到斯柯达车内! 斯柯达在捷克试点车载包裹快递服务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不在家,有人来送快递,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有时等你回到家后,结果发现快递上有破洞,也很令人沮丧。不过,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斯柯达(Skoda)本周宣布,其旗下的斯柯达Digilab mobility合资公司已经与捷克(Czech Republic)两家在线零售商合作,试行车载包裹快递服务。该服务可让车主知道包裹被安全地放在车内,而不是放在门口可能被小偷偷走。

以下是该服务的工作原理:车主下单后,快递员可通过GPS接收车辆的位置。通过应用程序,快递员可以在预定的时间内进入车辆一次。然后,使用该应用程序可锁定车辆,防止其他人再次进入,随后,车主会接到包裹已经送达的通知。

目前,有一小批顾客参与了该服务试点,如果进行顺利,该服务将扩大,增加其他合作伙伴以及扩展至其他地区。但是,斯柯达没有提供有关该试点项目的任何细节。

斯柯达并不是第一家尝试此类解决方案的汽车制造商。2015年底,沃尔沃在瑞典哥德堡启动了车载快递试点项目,也是可进入车辆一次交付快递;现代和Smartcar也在2017年推出了类似的试点计划。甚至零售商也采用了同样的措施,亚马逊推出了Key In-Car平台,该平台基于其专为送货上门建立的Key平台打造,目前已在多个城市上线,但是仅可与通用和沃尔沃汽车部分新款车型兼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