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田和英伟达深化合作 联手开发新的测试和验证系统

丰田研究院领先技术研发部门(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Advanced Development ,简称TRI-AD)和英伟达(NVIDIA)日前在GPU技术大会期间宣布,双方将深化合作,在开发、培训和验证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一项新合作。

据英伟达透露,本次合作建立在双方稳定关系的前提下,利用NVIDIA DRIVE AGX Xavier(TM)AV计算机,由英伟达、丰田研究院日本领先技术研发部门,以及丰田研究院美国团队密切开发。双方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广泛的合作关系:

1、使用NVIDIA GPU的人工智能计算基础设施

2、使用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TM)平台进行模拟

3、基于DRIVE AGX Xavier或DRIVE AGX Pegasus(TM)的车载AV计算机

该协议包括开发可以扩展到多个车型和类型的架构,加快开发和生产时间表,并在具有挑战性的场景中模拟相当于数十亿英里的驾驶里程。

研究院领先技术研发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库夫纳(James Kuffner)博士表示,丰田的愿景是让自动驾驶汽车事故零致死率的终极目标成为可能,让交通更加顺畅,并为所有人提供移动交通服务。库夫纳明确表示丰田与英伟达的技术合作对实现这一愿景非常重要,并强调用于软件验证和测试的大规模仿真工具对自动化驾驶系统至关重要。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进一步指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日常使用以及商业应用将很快变得司空见惯。届时,自动驾驶汽车或将成为道路的主宰。大规模生产这类车辆将需要该系统的所有元素进行连接协作,而英伟达与TRI-AD和TRI的关系将成为这种合作的典范。

人工智能,特别是深度学习,已经成为生产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要工具,尤其是在需要识别和处理道路上几乎层出不穷的场景的情况下,这种工具变得更为重要。

模拟已被证明是一种有价值的工具,用于在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投入使用之前进行测试和验证。作为合作的一部分,TRI-AD和TRI正在使用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作为其模拟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DRIVE Constellation是一个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两个并排服务器。第一个服务器Constellation Simulator使用运行DRIVE Sim(TM)软件的NVIDIA GPU,收集在现实的虚拟世界中模拟汽车驾驶生成的传感器数据。第二个服务器Constellation Vehicle包含DRIVE AGX车载计算机,处理模拟的传感器数据。 Constellation Vehicle服务器输出的驾驶决策反馈给Constellation Simulator服务器,旨在实现位精度、时间精度的硬件在环测试。这种端到端的仿真工具链将有助于丰田、TRI-AD和TRI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