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在底特律推出试点二手车网购平台 拟扩展至其他市场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推出一个试点二手车网购平台,以帮助改善在线购买二手车的流程。

FindYourFord.com汇集了来自多个经销商的二手车清单。它还允许用户根据里程、颜色、引擎类型、加热方向盘等功能以及特定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来过滤搜索结果。

如果潜在买家找到了自己心仪的汽车,他们可以安排一次试驾或与特定经销商进一步讨论。

该网站由福特的两名工程师创建,并由Ford X提供资金。Ford X是由福特子公司Smart Mobility创建的内部企业孵化器。这两位工程师分别是25岁的结构工程师阿诺德·卡迪和24岁的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莱达·戴勒。

Ford X副总裁桑尼o玛德拉(Sunny Madra)周三表示:“FindYourFord平台帮助客户与经销商建立了关系,因此他们会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无论他们对汽车的技术有疑问,还是需要更换机油(都可以得到满意回答)。其他网站出售它们(这些汽车),然后就离开了。我们知道客户在购买后(需要的)支持以及它对汽车使用寿命的重要性。”

福特正与底特律附近的6家经销商试行这项服务。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在寻找机会将其扩展到其他市场。

Carvana等一些在线零售商预计,二手车销量在未来几年将呈指数级增长。

Carvana首席执行官厄尼o加西亚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预计Carvana最终每年将售出200万辆二手车,而2018年的销量还不到10万辆。

目前,消费者每年购买约4000万辆二手车,平均每笔交易间隔6.75年。加西亚说,如果消费者平均每三年更新一次他们的二手车,那么每年的汽车销量可能会跃升到9000万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