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屏“全家桶”!天际ME7内饰官图曝光

  近日,天际汽车官方透露,其首款产品天际ME7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公布预售价,同时天际汽车还还公布了数张车辆内饰官图。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基本型

  『天际ME7量产车型外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际ME7内饰官图』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天际ME7内饰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多块大屏,其中中控区域采用了三块屏幕一体式设计,三块屏幕分别显示仪表信息、导航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后排则在前排座椅头枕后部配备两个独立屏幕,可满足后排乘客的娱乐需求。另外据了解,天际ME7可同时连接4部移动终端,五块屏幕则可实现信息互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际ME7内饰官图』

  除了数量众多的大屏,天际ME7还采用了环抱式驾驶舱设计,同时配备视觉效果出众的内饰氛围灯,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此次公布的官图及信息较为有限,关于天际ME7内饰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在上海车展期间为您跟进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