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25万辆 同比增长3.4%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3月份的终端销量,达到91568辆,同比增长6%。至此,东风日产2019年第一季度以终端销售250986辆,同比增长3.4%。在市场大环境萎靡的情况下,东风日产逆市增长,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25万辆 同比增长3.4%

具体来看,轿车阵营无疑是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持续上扬的强力支撑。今年3月,轩逸销量突破38265辆,保持着25.3%的快速增长,全年累计更是突破105693台,同比增长27.9%。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25万辆 同比增长3.4%

在达成百万销量后,奇骏在3月贡献了18405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0.3%,第一季度累计拿下了48962辆的成绩;入门级紧凑型SUV逍客,3月销售12820台,第一季度累计销售38035台,同比增长15.7%。SUV家族第一季度累计总销量达到了104294万辆,同比增长2.4%,助推东风日产平稳发展。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赢战逆势并没有捷径。市场的表现和反馈,是对东风日产旗下主力车型产品力的最好印证,也成为东风日产制胜市场的利刃之一。另外,东风日产已经悄然完成从国五到国六的转变,在工信部首批通过国六B审核的车型名单中,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占比约50%。目前轩逸、天籁、奇骏、逍客、楼兰等主销车型均已得到国六B认证;且截至2019年2月,其国六车型产量占总产量比重接近90%。

据中汽协数据,截至今年2月,汽车经销商库存指数已经连续14个月超出警戒线。在此大环境下,东风日产1-3月累计交车数占提车数总额的95%,经销商库存保持良好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