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跃亭微博公布神秘新车 再次不走寻常路?

腾讯汽车 文/常岩

北京时间4月4日早晨,乐视控股董事长、法拉第未来创始人兼CEO贾跃亭,悄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了一辆新车的轮廓图,并公布了新车的型号——V9。

贾跃亭在配文中写道,“我们打造的全新车型V9,感谢大家关注,基本设计理念: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的豪华移动智能空间。”

贾跃亭的FF一直因为资金问题处于风口飘摇之中,最近的一条利好消息是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在3月25日宣布的“第九城市将通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随后宣布的6亿美元投资对于贾跃亭和FF来说都可谓是雪中送炭。

但由于之前FF91车型定位、参数都极其高端,从定位上并不能成为一款走量亲民的车型,那么FF与九城的合资公司将投产什么车型就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从贾跃亭公布的V9造型来看,V9的定位存在两种可能,其一,是一辆非常具有未来感的低姿态MPV或者Corss跨界车型,从车辆形式还是选择的设计语言来说,都与目前大家心目中真正能够走量的车型甚至量产的车辆有较大的区分度。

其二,更多是一辆面对未来场景的自动驾驶服务车辆。

但对于FF来说,再生产一款概念性质的车辆显然是没必要且过于奢侈的,V9究竟将以何种形式和状况亮相,是否会成为FF系第一辆大批量投产的车型,都会成为接下来很长时间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标签贾跃亭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