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组建自动驾驶e-Golf车队 用于开创性的智能城市试验

大众汽车已经在德国汉堡组建了一支自动驾驶e-Golf车队来测试新系统,以应对不可预测和拥挤的城市交通。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在德国一个主要城市的的第一次Level 4试验,此外试验还提供新的连接基础设施系统,允许城市环境与通过它的汽车进行通信。

大众最初将使用五款e-Golf掀背车,这是大众汽车畅销的全电动版。通常,e-Golf提供125英里的续航里程,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然而,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已经给这款车型一些额外的升级。

每辆车将配备11个激光扫描仪、7个雷达和14个摄像头。另外有一台新的车载电脑(大众汽车集团研究所称其相当于大约十五台标准笔记本电脑),这些可以捕获和处理自动驾驶汽车每分钟收集的5GB数据。

自动驾驶e-Golf将能够识别行人、骑车者、其他汽车、交叉路口、停放的车辆以及车道变化等。然而,也有数据从城市本身输入车辆。汉堡正在升级其交通信号灯,以便与汽车进行相互通信,允许他们将数据发送到e-Golf车队,并接收数据作为回报。

到目前为止,将成为最终6.6英里测试路线上的六个红绿灯已升级为支持V2X或车辆到基础设施的通信。不过,到今年年底,该市预计这个数字将增加到37个,并且还包括一个支持V2X的桥梁。目标是探索车辆和基础设施之间更好的连接如何能够缓解交通拥堵并改善整体路线指导。

然而,这将不会是一次无人测试。训练有素的安全驾驶员将坐在主驾驶座上,准备好在紧急情况下接管。这是德国现行法律所要求的。

“测试集中在技术可能性以及城市基础设施要求上,”大众汽车集团研究部负责人Axel Heinrich谈到了这些试验。“为了使驾驶在未来更加安全和舒适,车辆不仅必须变得更加自主且更加智能化 - 城市还必须提供数字生态系统,使车辆能够与交通信号灯和交通管理系统以及彼此进行通信。”

测试路线预计将在2020年底完成。大众可能不会是唯一一家使用它的汽车制造商; 汉堡市表示,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工业或科学用户”在那里进行试验。目标是将汉堡重新定位为“智能移动模范城市”,并在2021年推出更多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