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调整人事为未来做准备 吉姆·法利、韩瑞麟等升职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随着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着手公司的转型工作,他的顶级“小伙伴”也将纷纷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其中一位将负责赚钱,另外的人则负责在未来技术和创新领域花钱。

左起开始分别为吉姆·法利、韩瑞麟、摩西·克莱沃恩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现年56岁的吉姆·法利将接替摩西·克莱沃恩在福特出行服务中的领导角色,而这只是他的其中一项新工作,履新之后吉姆·法利将出任福特负责新业务、技术和战略的总裁。他所掌管的业务和部门包括战略部门、福特Smart Mobility子公司、自动驾驶车辆部门、研究和高级工程部门、企业伙伴关系以及全球数据洞悉分析部门。

福特全球运营总裁、现年52岁的韩瑞麟(Joe Hinrichs)将出任福特汽车业务总裁。他将负责福特全球运营工作,包括产品开发、采购、制造、市场营销 以及销售,此外还有福特的全球业务部门,即北美、南美、欧洲、中国和国际市场团队。

福特出行业务总裁、现年56岁的摩西·克莱沃恩将在今年10月退休,他也是一位为福特销量长达36年的老将。吉姆·法利和韩瑞麟的任命将于当地时间5月1日正式生效。

另外,现任福特企业战略副总裁罗礼祥(John Lawler)的职权将有所扩大。他将负责企业战略、商业开发以及全球数据洞悉分析的领导工作。

就在数周之前,曾担任福特数据和分析团队负责人的保罗·巴柳经过投票表决已经于当地时间4月5日正式退休。

上述一系列人事变动是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自2017年5月走马上任以来,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实施的第二次高管职位调整。当初在履新福特首席执行官职务时,吉姆·哈克特就把吉姆·法利、韩瑞麟和罗礼祥安排在了现有的岗位上。

吉姆·哈克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我们在业务瘦身、地区性战略评估以及创立产品组合方面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身处一个变革和混乱的长久时代,我们正在努力把福特推向成功的彼岸。在为福特的汽车和出行业务奠定雄厚的基础之后,我们可以加速推动企业的转型。”

通过扩大韩瑞麟的职权范围,福特将日产业务的管理工作交给了他。他将负责欧洲和南美等市场的重组,同时还将带领福特改善北美市场的盈利率。

吉姆·哈克特表示:“韩瑞麟拥有足够的知识、经验和领导才能可以将福特汽车业务的产品优势、客户满意度、经营效率以及财务表现推向世界级水平。随着我们步入推出新产品以及进一步重组表现不良市场的繁忙时期,韩瑞麟的领导才能将成为业务转型计划顺利实施的关键。”

吉姆·法利目前还担负着福特未来化思考的责任。福特正准备在2021年推出适用于商业物流配送的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

吉姆·哈克特表示:“吉姆·法利懂得如何将客户需求和车辆表现相结合,他还具备将这种结合拓展至未来的汽车及服务开发中去。”

吉姆·哈克特在本周早些时候指出,在经历了他所谓的“平庸的2018年”之后,2019年将成为福特的“行动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