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启辰三款EV车型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我们从东风启辰获取到了一组启辰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三款EV车型的官图,分别定位紧凑级轿车、小型SUV和微型SUV三个类别,三款车虽然定位不同,但都采用了启辰最新的设计语言。

D60 EV官图

  从D60 EV外观来看,新车和现款燃油版D60最大的不同就是其设计更加夸张,采用“V- Galaxy”前脸设计,像极了一条鲶鱼,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尾灯造型也比较简单,下侧线条略显复杂。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综合功率为120kW,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km。

T60 EV

  而T60 EV将基于T60燃油版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双层对梯形格栅设计配合启辰“羿”式设计风格,整体较燃油版更加大气,此外等强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或将采用全LED光源。

e30

  而启辰e30定位微型SUV,外观设计的十分小巧,中网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头等组相连接。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行车灯及透镜大灯。此外还可以注意到新车还配备了行李架等装饰性配件。

  据悉,以上三款车型在电池组方面都将配备宁德时代最新最高能量密度电池,而这三款车型也都将搭载启辰智能网联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