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调整旗下产品线:所有车辆都配备自动驾驶仪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悄悄对产品线进行一系列调整,比如取消在线销售3.5万美元基础版Model 3,同时特斯拉所有车辆都将配备自动驾驶仪(Autopilot),这种改变将促使其所有产品价格上涨。

早在一个多月前,特斯拉就发布了3.5万美元基础版Model 3,但至今依然没有车主收到货。今天,特斯拉宣布将从在线商店中移除这款车型的销售选项。目前人们仍然可以通过“线下”来订购基础版Model 3。

对于上个月订购基础版Model 3的用户来说,特斯拉表示,将从本周末开始交付基础版Plus的软件受限版本。这家汽车制造商为此举辩解称,目前上市的基础版Plus销量比未上市的基础版高出6倍以上。

之所以做这个调整,特斯拉认为,旗下所有汽车现在都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它将作为标准功能配置,捆绑价格低于之前的成本。例如,Model 3 基础版Plus过去的售价为37500美元,自动驾驶仪售价为3000美元。而现在,配备有自动驾驶仪的这款车型售价为39500美元。

之前,特斯拉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成绩,共交付量6.3万辆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10%,较上季度下降31%。Model 3交付量5.09万辆,市场预估5.175万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