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桔租车成为小桔车服业务主线 开通城市已达10座

近日,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租车正式登陆深圳、长沙、株洲和湘潭,四城市同时上线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用户可以免押金在线租车。

此次小桔租车在深圳和长株潭各设立了60个和40个车辆取还点,总计有近400辆共享汽车投入使用。四地城市用户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微信钱包内滴滴出行小程序等入口进入,无需押金即可在线订车,并可自由选择附近的停车网点随时取还车辆。

同时,为保障用车安全,用户注册前须进行实名验证,每次用车还需经过人脸识别认证;小桔租车还将通过车联网传感技术,检测用户在行驶过程中的急刹、异常停车等危险驾驶行为,并以信用分累计的机制促进用户形成安全驾驶的习惯。

小桔租车是小桔车服旗下品牌。3月28日,小桔车服宣布升级租车业务,在原有分时租赁业务的基础上,扩展短租服务,并成立小桔租车。未来,租车业务将成为小桔车服的发展主线。在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同时,通过提升资产运营效率,联动维保、保险、能源等车主服务,全方位降低车辆生命周期成本,打造极致效率的长短租一站式开放平台。

截止目前,小桔租车登陆的城市已达10座,分别为杭州、宁波、淄博、泉州、西安、厦门、深圳、长沙、株洲和湘潭。其中,杭州在分时租赁的基础上,还拓展了短租业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标签小桔租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