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长超5米/气场足够强 凯迪拉克XT6首发登场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上汽通用的凯迪拉克XT6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是凯迪拉克品牌目前最高端的一款豪华SUV车型,介于XT5和凯雷德之间。

车长超5米/气场足够强 凯迪拉克XT6首发登场

凯迪拉克XT6首发登场 车长超5米 气场足够强

凯迪拉克XT6依旧延续了其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前大灯更显狭长,同时配上标志性的垂直设计风格的日间行车灯,使得它的车头看着很有未来感。新车也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尾部特征方面,它采用的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同时也与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形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凸显它的运动气质。

车展探营:最快7月上市 全新凯迪拉克XT6实车

座椅布局方面,提供了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两种布局形式。其中6座版车型在第二排中间留有160mm的过道(与GL8过道尺寸接近),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在配置方面,诸如自动大灯、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等自然不用多提,比较有亮点的是它配备了第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实用性很强,而且这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普及率并不算太高。

车展探营:最快7月上市 全新凯迪拉克XT6实车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在国内市场将提供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可参考XT4,预计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