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旗HS5首秀 进军豪华B级SUV市场

在连续增长五年之后,国内SUV市场在2018年迎来一个拐点,根据乘联会的数据, 2018年全年SUV市场批发销量为1001.8万辆,同比下滑2.8%。但一汽红旗却还是选择布局SUV市场,因为对于销量,红旗底气十足。2018年实现了3.3万台销量,同比增长624%,首战告捷!2019年第一季度,达成了13340台销量,同比增长787%,再现锋芒!

此前,一汽红旗H5与H7两款轿车产品,赢得了市场一片赞誉。今年上海车展上,HS5正式亮相,定位于红旗品牌首款B级豪华SUV,足以看出红旗在产品力上的自信。

对此,我们在上海车展上对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先生进行了访问。

腾讯汽车:请陈总为我们介绍下一汽红旗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有什么样的展出规模呢。

陈总:好,谢谢大家对红旗的关注。今年上海车展,我们共带来16件展品,包括14台展车及两款技术设备。其中,红旗品牌首款B级豪华SUV HS5是首次正式亮相,同时也带来了红旗首款电动车E-HS3和C级豪华SUV HS7两款重量级产品,通过全明星阵容,全面展现中国品牌的科技创新与高端智造实力。

腾讯汽车:刚刚,徐留平董事长宣布HS5将于5月1日开启预售,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陈总可以再深入的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吗?

陈总:红旗 HS5是新红旗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 SUV。它将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 5”来领袖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精英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新红旗HS5魅点纷呈,亮点众多,我们将其扼要概括成“mH 5”,其中M是众多之意,H是魅点、亮点,5是五大特点:

至享尊贵。全场景、多维度红旗尊贵仪式感体验,充分彰显红旗国车的精气神,展现红旗车主事业领航的新高尚。

至享精美。全新红旗造型元素首次体现在红旗 SUV 产品之中。从外观看,“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的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昂首挺胸、简洁飘逸”的侧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协调饱满,富有张力”的尾部。从内饰看,人机友好和谐的温馨氛围,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大屏,精致雕琢的门板装饰,无不让人美不胜收。

至享舒适。超大精致空间,尽显对家人至爱关怀。其2870mm轴距、4760mm的车长尺寸,在同级别极具竞争力。动力方面,HS5采用2.0T增压发动机与6AT自动变速箱的黄金搭档。红旗HS5搭载的是CA4G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动力强劲持久。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的氛围灯,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愉悦五觉体验,犹如婴儿肌肤感受般的顶级头层NAPPA皮饰,红旗独创车内空气清新技术,让您尊享五觉愉悦体验。

至享智能。拥有行业领先的红旗智能驾驶 HD2.5、红旗智能座舱 HC2.0 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载以太网,OTA 高速安全迭代,智能家居,智能无线充电,等等,让您所有关于驾驶、享受、放松、静思的愿望随心绽放。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云控系统,实现一键寻车、车辆启动、车窗控制、空调开启等功能。

至享安全。坚守国车安全第一的红旗造车理念。坚强牢固的车身与底盘,全新红旗设计自动安全、被动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系统 HS2.0 ,为您精心打造一个尽情、放心、安逸的又一个家庭港湾。

这就是红旗 HS5,全球红旗人的扛鼎之作,并已经经历500万公里的全程考验,真诚奉献给拥有新高尚精致情怀的广大消费者。

腾讯汽车:感谢陈总的详细介绍,让我们对HS5更加期待了。请问什么时候消费者才能真正体验并且感受到HS5的卓越品质呢?

陈总:红旗HS5将于5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在20万-27万之间。在小长假期间,全国用户都可以到店赏车并进行预订。红旗体验中心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品鉴活动,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难忘的体验与愉悦的假期。

腾讯汽车:商品力和营销力如同品牌发展和建设的两个轮子。如果说商品力是硬实力,营销力则是软实力。陈总能否介绍一下红旗营销网络的发展与营销模式的特点呢?

陈总:截止目前,我们已有105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并投入营业,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及大部分区域覆盖。在此基础上,我们构建了以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服务体验、生活体验、文化体验为核心的“六位一体”体验式营销矩阵。红旗开展了一系列大型主题试驾及赏鉴活动,为用户营造精致、温馨、有文化的体验同时,线上也开设了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旗舰店,自建电商平台也即将上线,以完整的线上线下矩阵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时间限制的7×24小时畅享极致的体验场景。“红旗心服务”秉承极致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三终身一免保”的贴心服务,包括“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并创新提出同级别最优的二手车保值计划,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尊崇体验。

对大部分消费者而言,“红旗”这两个字有着沉甸甸的分量。在步入民用车市场之后,红旗的快速转型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在HS5身上,我们看到了红旗对当前城市用车需求的精准捕捉与洞察。而红旗未来的发展,也更加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