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olyon Nash:迈凯伦基因源自赛道,不会生产SUV

本届上海车展,腾讯汽车在迈凯伦展台针对电气化发展、车型规划等内容对迈凯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Jolyon Nash先生进行了专访。

迈凯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Jolyon Nash

他表示迈凯伦将在2024年实现所有车款均有混合动力车型选择,迈凯伦的基因源于赛道,不会生产SUV,今后将专注轻量化、高性能、超跑的研发。2019年年底将会推出新的GT车型。

以下是访谈内容摘要:

腾讯汽车:对于电气化趋势,我知道迈凯伦原本计划于2022年实现50%产量电动化,但迈凯伦对电动化要求极高,对现有电池技术并不满意。目前对电池技术,有哪些新的进展,可否透露一下?

Mr.Jolyon Nash:P1是迈凯伦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而到现在的新产品相比P1电池密度已经提升了四倍。迈凯伦的目标是2024年实现所有车款均有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轻量化等一系列措施提高续航能力。

腾讯汽车:在您主导制定了三大车系的核心产品战略后,最近又推出了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您如何看待用户将迈凯轮评价为最适合代步的超跑?未来将如何定位迈凯伦产品?

Mr.Jolyon Nash:过去七年中迈凯伦的成功主要是因为不断推出新产品,迈凯伦将利润都用于新产品的研发,未来七年迈凯伦将推出17款新车,2019年底迈凯伦会推出GT新车型,具有舒适,适合长途驾驶的特点,开起来也会传承迈凯伦的精髓。而迈凯伦推出的LT车型则是专注于赛道性能,本届上海车展迈凯伦带来了两款Spider车型,就有600LT Spider。

腾讯汽车:如何看待一些超级跑车品牌推出了SUV车型,市场表现也不错?迈凯伦是否会有SUV车型的规划?

Mr.Jolyon Nash:迈凯伦不会生产SUV,迈凯伦的基因源于赛道,今后将专注轻量化、高性能、超跑的研发。SUV不具有轻量化和高效的特点,我们将专注生产高效的跑车,我们的股东也希望如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