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首款SUV观境上市 售7.59万-10.29万

4月26日,华晨雷诺旗下首款7座SUV观境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共5款车型,搭1.5T/1.6L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且具有层次感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则采用了与中网“一体化”的设计,底部的保险杠和包围颇具运动感,雾灯区域的尺寸也较大,外观造型来看起来比较大气。

观境定位中型7座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780mm,轴距为2780mm,该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是独立座椅设计。

车身侧面流畅且饱满,同时还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并在车窗玻璃底部和侧裙处增加了银色镀铬条来装饰。车尾造型也同样富有立体的层次感,其中多边形的尾灯组和中间贯穿式的镀铬条在视觉上有拉宽车体的效果。

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风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处则使用了双色的混搭,其中灰色部分为皮革包覆,中间处内嵌了一块10尺寸触控屏幕,底部则是金属质感的物理按键,整体比较协调且有质感。

配置上则提供了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车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手机互联、T-Box远程控制系统、WiFi+语音交互等多种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118P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