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推动自动驾驶发展 Velodyne与尼康展开雷达传感器量产

据外媒报道,大部分汽车制造商都认为激光雷达将会是实现自动驾驶所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这些需求的出现,任何想要将其产品推广到整个行业的公司则需要具备大规模生产的能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家雷达制造商正在与另外一家拥有丰富镜头制造经验的公司接触。

Velodyne周四宣布,公司已与尼康签署协议,后者将为其生产激光雷达传感器。据悉,尼康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生产Velodyne的激光雷达。

Velodyne激光雷达总裁Marta Hall在一份声明中说:“大规模生产我们的高性能激光雷达传感器是推动Velodyne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加大销售规模的关键。我们的目标是与尼康等制造合作伙伴合作生产数百万台激光雷达。与精密制造专家尼康合作是我们降低激光雷达产品成本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尼康已经在Velodyne的业务上投入了2500万美元,所以这一制造声明成为了两家公司合作的第一步。不过Velodyne没有具体说明这两家公司还计划如何合作,只透露两家公司将就广泛和多方面商业联盟的进一步合作领域展开调查。不过Velodyne表示,它希望它的激光雷达能应用到汽车以外的领域,包括农业、测绘和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